卡多雷苏珊娜

“愿历尽千帆,归来仍少年”

云深记事(剧情版)(Cover:苍冰) - 厌钰

云深记事(剧情版)(Cover:苍冰)


这首念白是亮点!!锦鲤羡出没注意!!


作曲 : 无

作词 : 无

《云深记事》

-STAFF-

原著:墨香铜臭

原策划:令伊【古来疯】

原曲:寻仙道by小旭音乐

原唱:袁莉媛

填词:清歌【古来疯】

剧情编排:令伊【古来疯】

原唱:苍冰【箜篌引】

翻唱:厌十九【毋枉工作室】

和声:枣【毋枉工作室】

歌后:樱庭落

剧后:令伊【古来疯】

海报:阿戏X

题字:初栖

-CAST-

(按出场顺序)

魏无羡:清蒸锦鲤【翼之声】

蓝忘机:北辰【恶人谷配音组】

虞夫人: L句号【10音社】

温晁:晓风下的残月【妄图聪慧】

江厌离:令伊【古来疯】

刺剑少年:曦龙【古来疯】

蓝启仁:圣燃 【晏语泠然】

蓝景仪:天不知【怀旧配音联盟】


念白:

【初遇.提壶夜归】

蓝忘机:夜归者不过卯时末不许入内,把腿缩回去。

魏无羡:不用这么苛刻吧。诶,你难不成要看着我到卯时,反正我还会翻进来的是不是~

蓝忘机:你拿着什么?

魏无羡:喏,天子笑!分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

蓝忘机:云深不知处禁酒。罪加一等。

魏无羡:你!算了,你不如告诉我,你们家究竟有什么不禁啊?


歌词:

层云远山 若寻得醇酒一坛

少年饮罢自陶然

月下初见 白衣流霜雪色染

横眉出锋星芒敛


姑苏城外也曾比肩试剑

碧水寒潭生死劫一念牵


是非对错莫论缘由置两边

总无从分辩

回首来时路 葬心底没欢颜


倒悬难解披肝沥胆执妄念

业火烬千帆

再相见 玄色覆 旧衣衫


【离散.披肝沥胆】

蓝忘机:"云深不知处,已经烧了。"

虞夫人:"魏婴!你给我听好!好好护着江澄,死也要护着他,知道不知道?!"

魏无羡:"好了,到这里,我就不能跟你再一起上去了。记住,千万,千万不能睁开眼睛。"

温晁:"这个地方叫做乱葬岗。你,永远都别想出来!哈哈哈哈!"


水波烟岚 九瓣莲凋世事换

身在囹圄何以堪

山城重逢 旧事尽付千叠浪

残夜漏断天光晗


死地逢生归去负手藏剑

风雨如晦笛声彻不夜天

【殊途.不夜天城】

魏无羡:"停下来,停下来,给我停下来啊!"

(树叶婆娑)

小江厌离:下来吧,我们回去。

刺剑少年:魏贼!这一剑代我哥还给你!!!

江厌离:阿羡……(中剑)

魏无羡:啊!!!


【逆鳞.此心奉情】

蓝启仁:你最好,马上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,回去之后,尚可从轻发落。

蓝忘机:没什么好解释的,就是这样。

蓝启仁:……混账!!把他们……把他们都带走!

蓝忘机:休想。


【戏逢.求仁得仁】

魏无羡(重生):哇~~~~

蓝景仪:好啦!别吵了,云深不知处内禁止喧哗!"

蓝忘机:"让他哭。哭累了,发不出声了,拖进去。"

魏无羡(重生):啊??哇~~~!!!

【回忆】

魏无羡:"忘机兄。忘机。蓝忘机……啧,蓝湛!哈哈哈!

魏无线(重生):蓝湛!救我……

魏无羡(重生):"所以我真的很好奇啊。你究竟是怎么认出我的?"


素手拨弦琴起问灵天地间

剩苍茫一片

画方寸为牢十三载执一念


旧曲陈情疏星朗月意阑珊

知是故人还

此月夜共与你醉良宵


【重启.云深记事】

蓝忘机:"屋里有天子笑。"

魏无羡(重生):"啊? 哦~"


END
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多雷苏珊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